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2-28 14:5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2月27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工作交流推进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新形势下如何立足监督职责,把监督制度转化为监督效能,确保监督检查工作继续在全市出新出彩进行了研究部署。区纪委常委葛志生主持会议,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意义重大。监督检查部门要做到胸中装着“大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心里谋划“方略”,围绕做到“两个维护”、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权力运行制约、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等,强化政治监督、专项监督、日常监督、联动监督、创新监督,做深做实监督职责,严格精准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四风”、侵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肩上扛牢“责任”,树牢政治意识、协作意识、争先意识、学习意识,增强履职能力,激发干事激情,做到谋事在先、实干在前,积极探索既紧扣上级精神、又符合全区实际的富有成效的监督工作路径,全力推动全委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

区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