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廉语之二月
发布时间: 2020-02-24 16:2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箴言廉语】

    2月4日  

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铸成阻击疫魔的钢铁长城!

【箴言廉语】

    2月11日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习近平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2月18日  

要在斗争实践中考察和识别干部。对那些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对那些工作不投入、不深入的干部,对那些不会干、不能干的干部,要及时问责,问题严重的要就地免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2月25日  

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