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2 19:5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月2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张学刚到会指导,对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

书记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版头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始终涵养初心使命,自觉净化初心使命,切实践行初心使命,担当起监督推动淮安区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重现“漕运盛景”的时代之责、历史之责。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全体干部,各镇(街道)纪(工)委、区直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