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省纪委领导来我区调研普惠金融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0 15:30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月9日,江苏省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梁凯副主任一行来我区开展普惠金融扶贫工作调研走访。

调研组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调查了解我区普惠金融助力产业扶贫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听取市、区相关部门试点方案制定、试点样本选择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实地走访了苏嘴镇沙吉村连生股份合作社和车桥镇卢家滩土地股份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经营发展质态和困难。        

梁凯副主任强调,运用普惠金融政策助力产业扶贫是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淮安要高质量做好试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将普惠金融政策落实好,要为全面推广做好经验探索总结;农业农村部门、扶贫部门要加强统筹指导,帮助低收入村和低收入农户精准选定项目,发展特色富民产业;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发挥“造血”功能,实现富民强村;纪检监察部门要把普惠金融扶贫工作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同时规范运用容错纠错,激励基层党员干部创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扶贫效应。

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陪同走访调研。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