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廉语之十二月
发布时间: 2020-01-09 15:2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箴言廉语】

    123日  

对新入职党员、干部及时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对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箴言廉语】

    1210日  

领导干部要有草摇叶响知鹿过、松风一起知虎来、一叶易色而知天下秋的见微知著能力,对潜在的风险有科学预判,知道风险在哪里,表现形式是什么,发展趋势会怎样,该斗争的就要斗争。(习近平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1217日  

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使铁的纪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箴言廉语】

    1224日  

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习近平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1231 

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善于从政治上认识和处理问题,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切实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