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亮点纷呈
省纪委九室主任章健来我区专题调研“阳光扶贫贷”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1 09:50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219日,省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章健到我区专题调研“阳光扶贫贷”试点情况。

调研期间,章健主任走访了山阳街道季桥镇中心小学,并在南湾村主持召开了“阳光扶贫贷”座谈会,详细了解淮安区“阳光扶贫贷”工作开展情况、南湾村“党建引领、一点五试”农村综合改革试点情况,以及向江苏银行申办“惠村贷”情况。

章健主任充分肯定我区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因村、因人确定帮扶项目,帮助贫困村、低收入农户增强脱贫信心,早日实现稳定脱贫;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发展好“一点五试”改革成果,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变“输血”为“造血”;要做好“阳光扶贫贷”试点工作,将“阳光扶贫贷”这项普惠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的好政策落实好、推广好。纪检监察部门要监督推进信贷资金精准扶持低收入农户和经济薄弱村、低收入村发展产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省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三级调研员丁华、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袁安宝,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领导崔步银、宋建国等参加调研。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