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新华日报:淮安区商务局切实做到“四个认识” 扎实推进巡察整改
发布时间: 2019-12-20 08:51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淮安市淮安区商务局党组在反馈会后以“积极配合巡察、争做整改落实的先进典型”为目标,明确“四个认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该局深刻认识到巡察是区委对商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关怀,对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对号认领、绝不推诿。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该局深刻认识到巡察问题整改的过程就是该局不断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通过整改问题推动工作。三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对于巡察问题的整改要强化系统思维,深刻认识“头雁效应”,要形成领导带头先行、全局上下一心、合力推进整改的格局。四是要坚持辩证观点。该局要求巡察整改既要盯住存在问题,更要整改出成效,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向区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截至目前,巡察反馈6个方面15项问题已整改完成11项,全力推进4项,调整完善建章立制14项,有力促进了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相互转化,全面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下阶段,区商务局将继续按照区委和区委巡察组要求,在派驻纪检组监督下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为加快推动基层党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凝聚正能量。(姚亚军)


本文刊登于新华日报20191219日第16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