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亮点纷呈
市纪委周书记专题调研我区“阳光扶贫” 系统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19 14:0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1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周凤琴一行赴淮安区专题调研“阳光扶贫”系统运行情况。
   
周凤琴一行先后到朱桥镇石塘村村部、车桥镇“阳光扶贫”服务大厅,实地察看了“阳光扶贫”系统在镇村两级运行情况,并赴部分低收入农户家中,与农户面对面交流,询问农户生活和“两不愁、三保障”政策享受情况。
   
周凤琴表示,“阳光扶贫”系统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武器,淮安区在系统探索运用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区各扶贫部门要善用、巧用“阳光扶贫”系统,镇、村干部要熟悉掌握系统操作,充分发挥系统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地开展工作。同时,要深入群众身边,了解群众切实所需,尤其是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工作。纪检机关要全过程监督推进,确保今年底顺利完成脱贫任务。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袁安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等参加调研。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