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我区表彰三季度“三服务”流动红旗竞赛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1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1月2日,我区召开三季度“三服务”流动红旗竞赛授旗表彰大会。区委书记徐子佳为区经济开发区、住建局、财政局、卫健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总工会、税务局、公安分局、自来水公司、江南农商行10家优胜单位进行集中授旗。区领导颜复、蒋必海、关晓卫、张建闯、崔步银、宋建国、王锐、刘震生、许国忠等参加会议。

徐子佳指出,从三季度的情况看,全区各单位能够积极投身“三服务”流动红旗竞赛活动,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和发展成效都有了一定提升。但是,在当前作风建设领域,少数单位和少数干部还存在工作态度不积极、落实任务等靠要、遇到难题不担当等问题。希望全区各单位对标找差,以专题片反映问题为镜鉴,以竞赛优胜单位为榜样,深入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把自身摆进去,切实抓好整改提升,为决胜全年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徐子佳强调,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斗是为了解决问题,争是为了争先进位。要把握正确斗争方向,提升斗争本领,在对照检视、专项整治中深化自我革命,在不断的斗争中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政治本色。要认清发展形势,在补短板、强弱项上取得显著实效,全面实现今年高质量跨越发展更进一步、再上台阶。要在斗争中不断凝聚起跨越前行的磅礴力量,全力以赴把建好周总理家乡的象征意义展现的更加充分、更加全面、更加生动。

徐子佳强调,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要强化敢于斗争的担当,有迎难而上的魄力,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要磨练善于斗争的本领,用科学的方法、创新的精神武装,找准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难点要点,对症下药,把握全局整体和整个工作的大方向,顺势而为。要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以贯穿始终的韧劲,围绕初心与使命、发展与民生,把发扬斗争精神的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结合起来,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

徐子佳强调,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推动跨越发展。发扬斗争精神,最终要落实到推动发展上来,体现到冲刺全年目标的工作实绩上来。要迅速补齐短板。各单位、各部门要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方法举措,代替推脱辩解的各项借口,抓紧研究,深入分析,迅速对接,用切实迅捷而有力的举措,在弱势指标和短板上缩小差距、拉近距离。要全力攻坚突破。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真抓实干、敢抓敢管,身正令行,率先垂范。全区上下要以作风建设为重要抓手,推动发展环境大优化、大提升、大进步,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全面进位争先,集中精力干事。各单位、各部门要排除一切干扰,对照目标任务,对照考核指标,敢于向高处攀,敢于同强者比,纵向求跨越,横向比排位,以各单项工作的争先进位保障全区整体工作上台阶。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代区长颜复要求,强化目标意识。各镇街、部门要围绕高质量跨越发展走前列要求,聚焦区委“四个更进一步”目标,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服务发展,确保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强化项目服务。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项目帮办,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项目支撑。强化督查问效。区优化办、考核办要聚焦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民生领域,持续开展综合督查,以强有力的督查推动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建国宣读了三季度“三服务”流动红旗竞赛优胜单位的通报。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三服务”专题片。区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作交流发言,区科技局作表态发言。

(来源:淮安区发布)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