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反馈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漕运镇被巡察12村(社区) 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1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011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向漕运镇柏庄村、泾河村、姚庄村、戴湾村、平河村、后管圩村、小李庄村、林集居、祁庄村、沙庄村、西合兴村、沙滩村等12个村(社区)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凤楼同志向被巡察村(社区)反馈巡察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漕运镇主要负责人汤昌波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812日至2019920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对漕运镇12个村(社区)开展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实施办法》,把握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六个围绕等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反馈会上,第四巡察组向被巡察村反馈巡察情况,并针对被巡察村存在问题向漕运镇政府提出建议,镇党委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督导,帮助村居选培年轻后备干部;强化村级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开展正风肃纪行动,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漕运镇主要负责人表示,这次巡察是对基层工作的大力支持。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实在、实事就是,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成工作任务,推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责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做好整改。

    区委第四巡察组部分成员、第五监察员办公室、漕运镇被巡察村(社区)挂钩领导、结合干部、12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