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新中国70周年华诞,淮安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心里话”
发布时间: 2019-10-08 14:31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淮安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盛况。看后,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并表示将以为民服务的初心情怀和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诺言,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看完国庆70周年阅兵,内心异常激动,久久不能平静。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高兴,为能成长在繁荣昌盛的新中国而感到自豪。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唯有砥砺奋斗,方能不负韶华。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真抓实干、带头廉洁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纪委办公室 朱景文


奋斗的70年,伟大的70年,辉煌的70年!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要不忘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努力恪尽职守、勇担使命、踏实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区纪委办公室 陈立群


回首,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展望,党员干部秉持初心、坚守使命,中华儿女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区委第三巡察组 孙晶晶


今天全程观看了70周年大阅兵,再次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与富强,再次感受到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要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履职尽责,为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 顾沛然


风展红旗如画,中华腾飞圆梦。站在新中国70年华诞的重要节点,我们与祖国同在,并引以为自豪!你看,那满眼的五星红旗,就是儿女们为母亲生日送上的最美好礼物!你听,“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铿锵有力的誓言,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你瞧,人民解放军的勃勃雄姿和全新亮相的国产高科技武器装备,就是祖国母亲最强大的卫士与后盾!

——第一监察员办公室 何叶


70年的风风雨雨,蕴含了无数革命先辈的心血付出,寄托了中国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希望期盼。

从新中国刚成立时飞机数量不够只能飞两遍,到现在新型现代化国产武器装备不断闪亮面世,见证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从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到经济社会发展的转型升级,见证了美丽祖国的大建设大发展。

此时此刻,我们的爱国之心再一次凝聚,再一次升华,我们为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倍感自豪,我们对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期待!

                                      ——平桥镇纪委 鲁潇寒、宋强、张凯


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历经风雨沧桑,变化翻天覆地。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前进道路充满坎坷,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必须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而努力奋斗!

——河下街道纪工委 周小兵


看看这昂首阔步的精气神,听听这铿锵有力的踏步声,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看完了超燃的阅兵直播,内心深处久久不能平静。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祖国!

——苏嘴镇纪委 孙正寅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规模宏大、盛况空前的建国70周年阅兵式。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无比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决做到听党指挥、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淮城街道纪工委 钱慧萍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