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亮点纷呈
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11:0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委要求,926日,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作动员讲话,区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张学刚、副组长徐文喜出席会议。

宋书记深刻分析了开展主题教育的迫切性和重要意义,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宋书记提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向实处着力、向深处拓展,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宋书记要求委机关各室、派驻机构、巡察机构要迅速行动起来,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统筹有序推进,注重利用网络、微信等平台宣传引导,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张组长对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11项职责,要求区纪委监委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注重“六个实效”,分别是着力在强化政治担当上务求实效、着力在把握政治方向上务求实效、着力在提升质量标准上务求实效、着力在力戒形式主义上务求实效、着力在突出领导带头上务求实效、着力在工作统筹上务求实效。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