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淮安区财政局:持续开展“春风暖企”走访,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9-26 10:2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今年以来,淮安区财政局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局领导干部带队进企业,持续开展“春风暖企”活动。通过活动了解企业发展,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建设。

近日,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兵同志一行借活动开展之际,前往淮安天好大数据产业园拜访投资方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了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大数据中心服务器已到位200多台,八大系统正在有条不紊地研发,其他各项工作都在积极推进之中,感谢地方给予企业发展帮助。王局长表示PPP项目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桥梁,两者相互扶持共同前进,政企双方应该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行职责,同时欢迎企业提建议

交谈中投资方提到面临的各子协议未签订好和特许经营权相关问题时,王局长表态区财政局将继续秉持“101%”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财政部门的专业优势,主动联系并配合相关部门解决好有关问题,服务企业发展为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区财政局)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