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区人社局营商环境建设再掀新高潮
发布时间: 2019-08-26 15:2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正面引领、反面促进

感动、感触、感恩,是今天会议给我最直观的感受。感动的是全国人社服务标兵的先进事迹,感触的是他们身上展现出服务群众的情怀,感恩的是组织赋予我们的岗位和使命。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吕姣如是说。

817日下午,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争做服务标兵专题会,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区委优化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上该局副局长陈诚宣读了关于对六起违反营商环境典型问题通报,观看了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视频,以正面引领、反面促进两方面推动营商环境再提升。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人社系统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今年来该局制定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出台了人社系统营商环境建设方案,主动聘请第三方行风监督员定期对全局行风、营商环境进行明查暗访,着重找准、找实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对服务质量、纪律作风、放管服改革、证明事项清理等方面排查出的问题,限时整改。对违反营商环境相关规定的,综合运用第一种形态对相关人员进行问责,并对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同时,在各窗口单位加快推进“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一窗通办模式,不断优化窗口设置;对阶段性高峰业务,增设临时窗口,实行预约延时服务;进一步压缩办结时限,对法律法规规定时限的,力争再压缩30% (高兵)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