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淮安区召开2019年二季度“三服务”流动红旗授旗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06 08:50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8月4日,我区召开二季度“三服务”流动红旗竞赛授旗表彰大会,表彰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客商、服务民生实事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为区住建局、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委、税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行政审批局、供电公司、江苏银行10家优胜单位进行集中授旗。区领导徐子佳、蒋必海、关晓卫、张建闯、崔步银、宋建国、吴洪刚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区围绕“三服务”流动红旗竞赛活动,创造性地落实《淮安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推进项目建设、转变作风效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徐子佳指出,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7月18日,全省首家“2019中国营商环境百佳试点县市”落地淮安区,这是继我区2018年获得《小康》杂志评选“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区”后获得的又一荣誉,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近几年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营商的现实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全区营商环境建设的痛点、堵点、难点,正视问题和矛盾,动真碰硬,见人见事、见思想作风、见责任追究。通过驰而不懈、久久为功的努力,促进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干部作风加快转变。

徐子佳强调,要坚持担当有为,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路人”。全区各级干部要主动对照党性要求去衡量自己的作为,时刻谨慎对待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从企业和群众的角度去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要把推动发展当作使命。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区委、区政府的初心和用意,把夺取红旗作为至高荣誉和褒奖,用实际行动展现我们的担当和作为,推动“三服务”活动不断深入,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党员干部要讲担当作为,办好自己的事,尽到应尽的责任,该干的事情、该做的业务、该牵头的工作,做到不推不躲不让,守住作为一名干部的底线和原则。

徐子佳强调, 要坚持创新实干,做破解深层次矛盾的“解锁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破除思想藩篱,创新思路办法,以监管促服务,以程序促效率,全面破除营商环境建设的思想障碍。区委营商办要继续推进《淮安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的落地见效,牵头督促相关部门单位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营造“鼓励创新、包容失误”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研究,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抢抓机遇、争取政策,推动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务实举措落地生效。要坚决克服怕担责、怕追责的心理枷锁,让创造性落实成为全区各级干部的干事本色。

徐子佳强调, 要坚持善作善为,做创建淮安区品牌的“实干人”。各级党员干部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更要有会干事、能成事的本领。要举一反三正视问题。各单位要自觉对照、深入查摆,找准深层次的堵点,强化措施,确保所有问题发现在早、解决在小。要提升本领干好本职,眼睛要多向下看,多往基层跑,当好推动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珍惜机遇打造品牌。全区上下要积极参与“百佳县市”评选,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营商环境调查评价指标”的学习研究,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推出更多创新务实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建立健全激励考核机制,切实提升队伍业务水平,形成营商环境品牌创建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再上榜、有进位”的目标。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建国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二季度“三服务”流动红旗竞赛活动优胜单位的决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三服务”专题片。区住建局、教体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区农业农村局作表态发言。(来源:淮安区发布微信公众号)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