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打造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19-06-17 09:1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今年来,区交通运输局积极优化服务举措,采取扎实有效措施,致力打造高效、优质、便捷的营商环境。

一是打造高效廉洁的交通运输政务环境。该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加大交通重大工程项目在线审批,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工作常态化,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二是打造优质舒适的交通运输服务环境。优化城市公交运营线路3条,开通新能源公交车294辆,积极推行城乡公交一体化经营,努力提升公众出行服务水平。加大车站“黄牛”、非法营运“黑车”、校外校驾驶培训、长途车违规经营等行业乱象治理,严厉打击货车恶意超限超载危害公路安全行为,全面优化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

三是打造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出行环境。深入开展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实施山阳、石塘、苏嘴、钦工、复兴、白马湖等6个镇(街道、场)的集镇段路域环境整治;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步伐,实施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道路249公里、危桥72座,实现行政村通双车道四级公路全覆盖,全面提升农村道路安全通行能力,全力助推美丽农村交通环境。(区交通运输局)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