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区人社局:延时预约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6-13 11:1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上周公司临时接到个订单,需要紧急招人,害怕周一预约赶不上招聘会,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预约电话,没想到人家真的利用周末时间帮忙办好了,真是太感谢了,真的要为这样的服务点赞!”金城机械人事主管顾欣欣高兴的对笔者说。

    

据悉,为策应重大项目建设需求,区人社局聚焦全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围绕企业客商和群众期盼,主动融入营商环境建设,着力打造“政务服务不打烊、办事便捷不断档”人社服务新格局,6月1日起,该局在全系统各服务窗口单位实行延时、预约服务。将全局所有事项纳入延时服务范围,并将企业招聘登记、参保登记、社会保险关系衔接转移、社保卡服务、人事人才档案管理等10项高频服务事项纳入预约服务范围。延时、预约服务一经推出,就得到群众、企业的交口称赞。

淮安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胡彦表示,这种牺牲自由时间服务群众的背后,展示我们人社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是“群众需求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的为民便民理念最好体现。(区人社局 高兵)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