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我区召开监察员办公室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18:0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610日下午,为深入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监察员办公室的最新工作要求,推动全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我区召开监察员办公室工作专题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书记在讲话中表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是我省贯彻落实监察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创新举措,对切实做好基层监督工作、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具有重要的意义。全区各纪检监察单位务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做好协作配合,把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宋书记要求,在下一阶段监察员办公室工作中,监察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依据省市工作最新要求,立足镇村监督实际,注重明实情、出实招、见实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工作方法提升基层监督实效,实现监察员办公室的改革目标。

宋书记要求,全区各纪检监察单位要切实树立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改革一盘棋”意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好上下衔接、加强督查考核,确保监察员办公室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更优更实成果。

会上,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对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监察员办公室建设的最新标准要求进行了传达,区监委委员葛志生对近期我区各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区纪委常委李志浩主持会议。

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巡察办副主任,第六至第十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镇(街道)纪(工)委全体兼职监察员,干部室、信访室、案管室等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