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我区召开全区公有房屋专项治理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6-06 17:4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66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公有房屋专项治理部署会,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谷昭、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孙剑、区财政局党委委员张志明出席会议,区纪委常委李志浩主持会议。

此次专项治理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摸清全区公有房屋使用、租用情况,严肃查处公有房屋管理中存在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推动公有房屋合理配置、有效使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进一步规范公有房屋租用行为,深化源头治理,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防范化解廉政风险。

会上,谷昭要求各责任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治理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工作,从而把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把准工作方向,确保专项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做到摸底排查到位、联动协作到位、长效管理到位;同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保证上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严明纪律推进专项治理落地生根。

张志明从治理范围、实施步骤以及具体要求等方面对全区公有房屋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李志浩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参会单位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重点,强力推进落实;强化督促检查,提升工作质效。

会上还进行了“淮安区公有房屋管理系统”操作业务培训。

全区涉及公有房屋管理的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区直各有关内设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