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区财政局:2018年新能源汽车购置地方财政补助审核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5-27 08:4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根据区财政局、工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助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区财政局开展“春风暖企“行动,联合区工信局对2018年淮安区新能源汽车购置地方财政补助进行了审核。针对审核中出现的问题,区财政局同工信局积极协调解决,严把材料准确关,对非合规性材料进行分类整理并做出说明,进一步提高审核效率,以便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此次补助涉及到淮安唯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淮安市瑞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淮安欣昌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淮安金能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家汽车销售公司共计64辆新能源汽车解决了企业发展资金匮乏、后劲不足的难题。为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淮安区财政局)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