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廉语之四月
发布时间: 2019-05-10 14:31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箴言廉语】

    42 星期二

(六)严禁擅自抽取、撤换、添加干部人事档案材料;(七)严禁圈划、损坏、扣留、出卖、交换、转让、赠送干部人事档案;(八)严禁擅自提供、摘录、复制、拍摄、保存、丢弃、销毁干部人事档案;《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箴言廉语】

    49 星期二

领导干部要带头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不把管理的公共资源用于个人或者单位结人缘、拉关系、谋好处。(习近平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416 星期二

(九)严禁违规转递、接收和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十)严禁擅自将干部人事档案带出国(境)外;(十一)严禁泄露或者擅自对外公开干部人事档案内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箴言廉语】

    423 星期二

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强化风险意识,常观大势、常思大局,科学预见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做到未雨绸缪。(习近平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430 星期二

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一尘不染克己奉公,一丝不苟勤于政务,一生为民乐在其中。区纪委监委祝您五一劳动节快乐!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