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廉语之三月
发布时间: 2019-04-16 09:1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箴言廉语】

    35 星期二

(一)严禁篡改、伪造干部人事档案;(二)严禁提供虚假材料、不如实填报干部人事档案信息;(三)严禁转递、接收、归档涉嫌造假或者来历不明的干部人事档案材料。《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箴言廉语】

    312 星期二

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习近平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319 星期二

(四)严禁利用职务、工作上的便利,直接实施档案造假,授意、指使、纵容、默许他人档案造假,为档案造假提供方便,或者在知情后不及时向组织报告;(五)严禁插手、干扰有关部门调查、处理档案造假问题;《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箴言廉语】

    326 星期二

各地区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治措施。(习近平讲话摘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