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淮安市淮安区入选“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区”
发布时间: 2019-01-08 15:3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日前,由《小康》杂志社面向全国发起的“区域营商环境满意度大调查”结果公布,全省有10个县(市、区)入选“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区”。其中,我市淮安区榜上有名,成为苏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区域营商环境是指在特定区域内,企业从开办、营运到结束的整个活动过程中,所有周围环境和条件的总和,包括影响企业活动的社会、经济、政治和法律等要素。对区域营商环境的调查是一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众多领域的系统工程。《小康》杂志及其旗下中国小康网通过对全国数百个县区诸多营商环境指标进行测评,并经网络投票,最终确定此次“百强县区”榜单。近年来,淮安区瞄准企业发展的“堵点”和“痛点”,打通服务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政府效能,以制度建设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顺利在此次调查评选中入选。(杜勇清  刘 蕾)


来源:人民网 http://js.people.com.cn/n2/2018/0911/c360301-32040818.html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