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德正网:淮安区:传承恩来精神 深化打铁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3-28 11:20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看到社会各界人士来此缅怀总理。作为总理家乡的纪检人,在倍感自豪的同时,深感使命艰巨,今后要以‘六个楷模’为标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纪检监察事业添砖加瓦。”

“总理说‘我认的主义一定是不变了’,这让我想到了我们这群铁打的打铁人,大家为了共同的事业和理想,奋战在纪检监察一线,团结成一把反腐利刃,守护着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

35日上午,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1周年,弘扬和传承恩来精神,激励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廉洁从政,淮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年轻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追寻伟人足迹 践行使命初心”主题活动。通过参观展馆、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让年轻干部了解总理勤政爱民、波澜壮阔的一生,更激励大家以总理精神为指引,书写自己的奋斗青春。

今年以来,淮安区纪委监委持续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通过纪检干部大讲堂、一线实践交流、年轻干部“微调研”等活动,不断锤炼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切实补齐能力短板、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做到敢监督、会监督、善监督,为推进全区纪检监察事业高效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总理精神是宝贵的精神文化资源,严于律己在周总理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带头学习践行,以总理为镜,主动对标找差,传承总理的高尚人格、严实作风和道德风范,打造一支监督执纪的铁军队伍。”淮安区纪委监委干部室负责人说道。(岳子莹)
    本文刊登于德正网2019.03.13县区传真栏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