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河下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10:0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河下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321日上午,河下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居三大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区监委第一监察员办公室主任何叶前来讲课。会议由陈尚飞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牢不可破的底线》,通过以案说法,促使党员干部心怀敬畏,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之后,陈尚飞围绕努力开创河下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对2019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何叶向大家介绍了五类监察对象,讲解《监察法》条文,强调纪法意识。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赤强调,要学深悟透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定政治信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基层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政治本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担当负责,净化政治生态,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奋力谱写跨越腾飞的河下街道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街道各考核部门、各村居向街道党工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朱青)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