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区教体系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0 17:2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319日,区教体局党委组织系统近200名教育干部前往市纪委德园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展馆、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区教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房乃发作党风廉政工作报告,深入剖析了当前全区教体系统存在的七种突出问题,部署了局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方面内容。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通过介绍近年来区纪委监委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反腐败形势,对教育系统各类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防治的措施和对策,并对广大教育干部在廉洁从教、严格守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闯对全区教育干部落实党风廉政提出了希望,他要求教育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让思想认识“高起来”、聚焦重点难点让措施行动“实起来”、突出挺纪在前,让执纪监督“严起来”。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