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经济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09:13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近日,淮安经济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开发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直属单位人员、派驻机构中层以上人员和部分非公企业党员80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超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牢不可破的底线》,以案释纪、以案示警,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任何时候都不能挑战党纪国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防腐拒变能力。

吴洪刚指出,近年来,开发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纪工委积极履行监督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吴洪刚强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根本要求,是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是解决我们存在问题的迫切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研判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要清醒认识到开发区党员干部目前存在的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不断强化政治、思想、制度、纪律、作风等方面建设,为开发区实现“全区争第一、全市进前三、全省再进位”的目标提供强大动力。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开创开发区发展新局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和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少成作了工作报告。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