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区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10:3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310日上午,区医保局召开全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传达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区委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并就该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牢不可破的底线》,区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董海清组长上了专题廉政党课,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服务承诺书,印发了《区医保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智勇要求全系统上下把“预防、监督、惩处”放在首位,逐步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良好氛围;以“知责、履责、问责”为抓手,始终做到心中知责规范履责从严问责;将“忠诚、干事、干净”作目标,做到立正身、勇担当、守底线。周智勇表示,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是当前医保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挑重担的责任感,持续堵漏洞、强监管、重惩处、严震慑,提高全区医保基金使用管理安全性、有效性。(姜正元)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