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关于公开选聘2019年度营商环境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7 15:1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关于公开选聘2019度营商环境监督员的通


各镇(街道),各招商引资重点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拓展监督渠道,加强监督力量,特开展公开选聘2019年度营商环境监督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 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

2. 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廉洁奉公;

3. 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法律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

4. 热心全区营商环境建设,乐于为营商环境建设奉献;

5. 大专以上学历,年龄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胜任区营商环境优化办交给的任务。


二、工作内容

在区委营商办指导下,开展以下工作:

1. 调查了解全区机关部门、重点行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2. 对全区各级部门、重点行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服务质量、行政效能和工作作风情况实施监督。

3. 对全区营商环境建设重点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执行营商环境建设规定情况实施监督。

4. 了解并反映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5. 参加区委营商环境优化办组织的各项活动。

三、工作纪律

1. 不得利用监督员身份与被监督单位拉关系、办私事,谋取不正当利益。

2. 不得接受被监督单位的宴请、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不得参与被监督单位或工作人员组织的娱乐活动。

3. 参加活动时,不迟到,不早退,关闭手机,排除干扰,认真履职,行使权利,发挥自身作用,严禁工作不作为。

4. 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不泄露督查计划、结果和评议情况,不泄露反映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信息。

四、聘用期限

201941-2020331日。

五、选聘程序

1. 个人申请或组织推荐。

2. 区委营商办审核。

3. 聘用履职。

六、报名方式和时间

1. 个人申请。登陆廉仆网软建之窗栏目(网址:www.lpw.gov.cn),查阅公开聘任公告并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并发送电子稿至邮箱haqysb@163.com,联系电话:85969110,截止时间:2019315日。

2. 组织推荐。各镇(街道)各招商引资重点部门推荐监督员1名(建议从项目帮办员中推荐,优先推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于315日前将《2019年度淮安区营商环境监督员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aqysb@163.com


附件:《2019年度淮安区营商环境监督员推荐表》




中共淮安市淮安区委营商环境优化办公室

201936




附件1:http://www.lpw.gov.cn:80/uploadImage/201903/07/201903071503625.pdf

附件2:http://www.lpw.gov.cn:80/uploadImage/201903/08/201903081603516.docx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