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22 17:3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22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主持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桂民宣读《关于对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淮城街道纪工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党风室、第二纪检监察室、第十纪检监察室作为先进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宋建国书记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宋书记指出,各条线工作要提早谋划部署,明确目标、统筹谋划,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坚守争先的底气、强化进取的锐气、保持自律的正气、增强争先的心气,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队伍。

针对2019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宋书记提出,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巡察职能定位,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要聚焦监督首要职责,不断提升日常长期监督的质效,高效推动整合监督力量,全力保障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推动容错纠错机制落实;要注重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突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相关单位内设纪(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区委巡察办(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