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22 13:2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221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书记徐子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施恩佩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牢不可破的底线》。该片从“隐形变异的‘四风’顽疾”、“背离民心的‘蝇贪之害’”、“激浊扬清的巡察利剑”、“持续出击的反腐重拳”等四个方面选取我区具有代表性和普遍教育意义的违纪案例,以“身边案、身边人、身边事”为鉴,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部分党员干部丧失底线、私欲膨胀,背离群众、无视法纪,导致政治上迷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违纪犯罪深渊,催人警醒,引人深思。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颜复对2018年度全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徐子佳书记对2018年全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徐书记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方向;要保持战略定力,以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直面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挑战;要切实履职尽责,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要引领示范带头,以身先士卒的政治自觉树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表率。

区四套班子、副处级领导,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村居(站所)代表,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区重点部门班子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区纪委委员,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区委巡察办(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