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三个一”营造亲情纪监氛围
发布时间: 2019-02-14 10:5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日前,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围绕“打造有温度的纪委”总体思路,向驻在单位发放《“亲情纪监”征求意见表》,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派驻工作提升、驻在单位需求等方面收集意见。在收集意见基础上,派驻组每月实行基础数据一份表、报送资料一次清,工作部署一张单、即:整合《党风政风三项月报数据》、《容错纠错月报情况》、《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内越级访矛盾隐患排查情况一览表》为一张报表;平时监督时由派驻组一次性将科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廉政档案资料收集到位;月初向驻在的单位推送具体时间节点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提示单。通过减少多次报送多头报送,适时掌握具体工作任务,让驻在单位充分感受到派驻组工作体贴和亲情,推动了派驻监督的工作质效。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