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举行2018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19-02-02 16:1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述职现场



新的征程


认真观看


点评讲话


2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举行2018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述职测评会,对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办和巡察办、软建办2018工作情况进行综合测评,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谷昭主持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办和巡察办、软建办围绕2018年提质增效、创先争优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运用“现场报告+PPT展示”形式依次上台述职。从“挖深度、强力度、提温度”到“精准施策全力护航三大攻坚战”,从“聚焦主责主业 奋力创先争优”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从“坚持政治定位 提升巡察质效”到“督办问效 优化服务 打造最优发展软环境”,各室办的精彩述职充分展示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忠诚担当与事业情怀。

宋建国现场对各室办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希望各室办深入总结一年来工作的经验,努力提炼形成推动下一步工作的系统谋划和思路,在新的起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还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即将结束之际,宋建国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和作风规定,过一个“喜庆、祥和、廉洁”的新春佳节,并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祝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季怀民)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