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志扬一行到我区调研产业富民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2-02 10:59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日前,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志扬、省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章健到我区调研产业富民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蓓,市纪委党风室主任袁安宝,区领导徐子佳、崔步银、宋建国等参加调研,区委书记徐子佳汇报了我区落实省纪委蒋书记调研指示要求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百斯特集团董事长王强众向陈志扬一行介绍了百斯特种植园、中央厨房生产线相关情况。陈志扬对百斯特农业蔬菜生产及初加工基地建设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期待该项目的远景展望。陈志扬指出,淮安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落实蒋书记去年125日调研的指示要求,加大对百斯特项目的扶持力度,提升企业竞争力,放大项目对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的带动作用。(纪检监察十一室)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