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日记之十一月
发布时间: 2018-12-02 22:0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箴言廉语】

11月6日  星期二

要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习近平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11月13日  星期二

重点查处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箴言廉语】

11月20日  星期二

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我们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满意的事情抓起。(习近平讲话摘录)

【箴言廉语】

11月27日  星期二

领导干部要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扑下身子深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习近平讲话摘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