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进驻
淮安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复兴镇大郭、裴联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4 10:5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010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复兴镇大郭、裴联村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裕森动员讲话,2个村党总支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复兴镇党委书记成小星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顺河镇村居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复兴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挂钩领导、结合干部;镇财政所、民政办、经管站负责人;2个被巡察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裕森强调,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的重要抓手。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此次被巡察的2个村,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二要突出监督重点,扎实开展本次巡察工作;三要正视问题、积极整改,全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大郭村党总支书记陈驹表示:我们一定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好自查工作,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把每一项工作做好。认真听取巡察组提出的各项意见及建议。

裴联村党总支书记边从能表示: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两委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二是组织上加强引导,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发现问题,剖析问题,做到发现问题不护短,解决问题不留情。三是措施上突出重点。要突出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的整改措施,两委班子要进行集体研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自己的整改措施,并认真付诸实施。

复兴镇党委书记成小星表示: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各村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镇村干部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我们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凡是巡察组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告知即改,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要保证质量,按时办好。

根据安排,在巡察期间(201810月日-20181116),区委第三巡察组设置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安排专人受理信访举报,统一登记。举报电话:18262821736;接听电话时间:工作日早830至晚530;电子邮箱:haqwxcz3@163.com;举报信箱(共4个):分别设在大郭村村部门口、大郭村郭南泵站,裴联村村部门口、裴联村七组刘学文房子东面。

根据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复兴镇大郭、裴联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邮、来访,重点是上述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复兴镇和有关部门处理。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