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淮安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 10:3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19日下午,淮安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政知识测试活动,区委办、政府办、人大机关、政协机关等8家驻在单位共154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45周岁以下同志闭卷测试、45周岁以上同志开卷测试的形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为主,分为填空、选择、判断以及简答、案例分析等类型。

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将软性要求变为刚性约束,推动党纪党规学习由虚转实、由软变硬。通过测试,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党的纪律规矩的重要性,促使其积极学、认真学、坚持学,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相关规定和要求,主动强化“四个意识”,自觉接受纪律规矩的约束,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植入骨髓、融于血液,作为为政从事的不变准则和矢志追求。

派驻一组组长戴耀宇表示,今后将以测试活动为抓手,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改进学习形式,积极营造“崇尚学习、学以促行”的良好风气,持之以恒地抓好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戴耀宇)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