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精心选人用人 激发队伍活力——区纪委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17-10-14 18:3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巡察、派驻机构的设立,大量年轻同志的加入为纪委注入了许多新鲜的血液,如何加快年轻干部的成长,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也成为了一项重要工作。

1013日,区纪委开展了中层干部竞争上岗述职活动,18名年轻同志走上演讲台,将自己近三年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述职展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宋建国肯定了大家的述职表现,同时要求年轻同志必须充满活力,主动接受挑选、主动接受挑战、主动接受约束、主动接受批评,在学与干中提升自己;要求中层干部必须担当有为,善于修身、善于传授、善于合作、善于调节,充分发挥传帮带的表率作用。

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王桂民主持,区纪委班子成员、委局机关、巡察、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民主推荐。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