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淮安区纪委召开“阳光扶贫”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9-04 10:52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近日,淮安区纪委召开“阳光扶贫”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进一步细化“阳光扶贫”各项工作要求,深化三季度“阳光扶贫”各项工作推进。区扶贫办杨国良同志应邀到会进行培训讲解,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三季度“阳光扶贫”工作各项政策要求,并要求全委机关工作人员,在915日之前,深入各帮扶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全面完成扶贫系统信息录入,切实做好帮扶各项工作。

区扶贫办杨国良同志就系统操作流程、采集表填写及签字确认、拍照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让全委机关工作人员都能熟练做好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阳光扶贫”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来谋划推进,及时掌握第一线的真实情况,信息采集录入要精准、帮扶力量整合要高效,切实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