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日记之十月
发布时间: 2017-11-01 11:3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109 星期

党的工作机关应当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开展经常性的学习培训和业务交流,勇于探索实践,善于总结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和履职尽责本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1013 星期

党的工作机关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领导班子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凡属本机关重大事项,应当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由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1016 星期一

遵守党的纪律是无条件的,要说到做到,有纪必执,有违必查,不能把纪律作为一个软约束或是束之高阁的一纸空文。(习近平讲话摘录)

1020 星期五

为官长当清、当慎、当勤。修此三者,何患不治乎?(平桥镇纪委推荐)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1023 星期一

全党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习近平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

1027 星期五

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习近平十九大重要讲话摘录)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1030 星期一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