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湖北鄂州:专项巡察扶贫干部作风漂浮等问题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48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年头见一面,年尾见一面’,部分帮扶干部驻村不到点”“镇村干部违规为亲属办理低保”……近日,湖北省鄂州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扶贫领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今年7月,鄂州市启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这次巡察,该市共抽调干部27人,分3个组对各行政区及其所辖乡镇进行精准监督。巡察工作开展以来,3个巡察组紧盯扶贫政策执行不到位、扶贫资金管理不规范、扶贫干部作风漂浮等方面问题,共走访贫困村97个、贫困户443家,受理来信来电来访123人次,抽查财务账目和资料900余份,发现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追责问责力度不够,以权谋私、滥用职权等问题53个,党员干部涉嫌违纪违规问题线索38件,其他问题线索255件。

    目前,该市已将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全部按程序分别移交市纪委和各区调查处理。(湖北省纪委)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