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亮点纷呈
我区代表队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知识竞赛中获得第五名
发布时间: 2017-04-06 09:08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41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提升监督执纪能力”业务知识竞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雷出席活动。省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杨光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是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的执纪铁军队伍。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党纪条规,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

市纪委机关、市直派驻机构、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和7个县区纪委共1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涟水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由宗国军、王岳和颜炳杰等三名同志组成的我区代表队获得第五名。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