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小平台”促执行力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13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012日上午,淮安区督查工作暨督查平台上线运行培训会在淮安宾馆中华厅召开,各镇镇长、街道办主任、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会。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建国就如何做好全区督查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对区软建办以小平台促执行力大提升的创新举措表示肯定,要求持续强化督查平台运用,与现有工作机制深度融合,用数据促执纪问效。

据悉,为进一步前移督查工作关口、提升工作效能,区纪委软建办在创新建立双色表督查机制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大数据不断优化督查督办流程,通过督查平台晒出责任单位任务“成绩单”,并根据交办任务完成时限,建立“先提醒、后预警、再问责”的工作机制,全力打通督查工作中梗阻,推动全区重大决策落实、重要项目落地,促进部门执行力有效提升。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