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18-10-12 18:3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10月12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就进一步强化“嵌入式”监督、提升派驻监督工作质效,在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工作现场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日常监督和探索驻在单位政治生态评价的工作材料。会上,全区十二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就派驻监督重点和亮点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宋书记及与会领导现场做了点评。宋书记肯定了各派驻组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针对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探索政治生态评价向基层延伸的先进做法,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大胆探索;同时,也指出各派驻组目前存在的工作不足。

宋书记强调,派驻监督是上级纪委对下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监督,纪检组长要切实强化担当精神,坚决扛起监督责任,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下,突出“四个精准”,即落实监督责任,精准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探索有效机制,精准发挥监督效果;明确监督重点,精准净化政治生态;突出严实深细,精准运用“四种形态”。

宋书记要求,区纪委监委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对派驻监督工作的支持力度,帮助派驻组选优配强干部,健全教育培训、交流锻炼等工作机制;相关职能室要及时和派驻组沟通衔接,加强工作指导和服务保障。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谷昭,区纪委常委孙晓建,区监委委员葛志生等领导参加会议,区纪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