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我区组织开展新任乡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廉政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8-09-12 08:4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91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今年3月以来新提拔的42名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考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对大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宋建国要求,各位新任乡科级干部要坚持道德“高线”,主动培养高尚的精神追求,常怀敬畏之心,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要不越纪律“红线”,保持做人做事的底气和硬气,学深学透党纪法规、作风建设规定,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做到慎初、慎独、慎微;要守住法律“底线”,在诱惑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算清人生“六笔账”,依法履职、规范履职。


随后,根据淮安区“凡提必考”工作要求,全体新任乡科级干部参加了廉政知识测试。此次测试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参加活动的新提拔干部纷纷表示,宋书记的讲话发人省醒,既是教育,也是提醒,更是警示。今后将牢记使命职责,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在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既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也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