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区委召开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22 15:5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2018822上午,淮安区委召开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徐子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常务副组长宋建国主持会议。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桂民同志解读了《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关于在查办职务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

 

随后,宋建国书记代表区纪委监委就进一步强化反腐败协作配合作工作交流。宋书记提出,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化形势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关键节点,提升协作水平和工作成效;要立足职责定位,提升监督能力和反腐质效。区纪委监委将立足专责监督职责定位,完善监督机制,聚焦专项行动,强化纪律保障,在全面提升专责化反腐工作能力的同时,为全区的反腐败斗争和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子佳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区委区政府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初步实现了不敢腐的目标,完善了不能腐的制度,构筑了不想腐的堤坝,基本形成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徐子佳书记强调,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中枢”功能,完善协作制度机制,解决办案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形成“一体化”办案运作模式。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反腐败工作“一盘棋”意识;要加强统筹推进,不断凝聚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紧跟形势任务,持续保持反腐败工作的高压态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锐,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明中,区法院院长张强,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臧雪青,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辉等出席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