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箴言廉语
箴言日记之七月
发布时间: 2018-08-07 09:44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72  星期一

我是人民的勤务员,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宗旨。(习近平讲话摘录)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76  星期五

党务公开可以与政务公开、厂务公开、村(居)务公开、公共事业单位办事公开等方面的载体和平台实现资源共享的,应当统筹使用。(《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79  星期一

建立健全党员旁听党委会议、党的代表大会代表列席党委会议、党内情况通报反映、党内事务咨询、重大决策征求意见、重大事项社会公示和社会听证等制度,发展和用好党务公开新形式,不断拓展党员和群众参与党务公开的广度和深度。(《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713  星期五

要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精准发力,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习近平讲话摘录)

716  星期一

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人,在人的观念、能力、干劲。(习近平讲话摘录)

【落实规定 改进作风】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720  星期一

党的组织应当将党务公开工作情况纳入向上一级组织报告工作或者抓党建工作专题报告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723  星期五

党的组织应当将党务公开工作情况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对下级组织及其主要负责人进行考核。(《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智思哲语 头脑驿站】

【阅读品味 光亮人生】

727  星期一

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习近平讲话摘录)

730  星期五

功成不必在我并不是消极、怠政、不作为,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既要做显功,也要做潜功,不计较个人功名,追求人民群众的好口碑、历史沉淀之后真正的评价。(习近平讲话摘录)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