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全市县级监委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03 14:55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82日,市纪委监委在我区召开现场推进会,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县级监委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试点改革要求,推进试点改革任务落实。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市纪委组织部部长王兴国等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在淮城街道现场观摩我区监察员办公室设立情况,第一监察员办公室负责人具体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就我区监察员办公室组建筹备、如何开展试点工作、理顺关系、构建联动机制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其他县区就监察员办公室筹备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对淮安区积极高效推进监察员办公室试点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接下来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跟紧工作节奏;要严格工作标准,重点突破工作难点;要深化工作研究,注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