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专题调研我区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46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机构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淮安区是省纪委监委确定的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机构试点县区之一。

近日,淮安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带队调研我区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建国出席会议并做了情况汇报。

会上,宋建国就淮安区监察员办公室组建筹备、如何开展试点工作、构建联动机制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志就如何协助监察员办公室开展工作,理顺监督检查室、监察员办公室、乡镇(街道)纪工委三者之间的关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要求,该项工作的试点县区要倒排工期,时间上再抓紧;理顺关系,制度上有新突破;底数清情况明,工作上有新进展。

淮安区、洪泽区纪委监委分管常委、干部室负责人、执纪监督工作室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监察员办公室负责人、相关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座谈。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