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进驻
淮安市淮安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卫计委(爱卫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27 信息来源: 廉仆网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近日进驻卫计委(爱卫办)开展巡察工作。79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区卫计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暨情况汇报会,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裕森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卫计委党委书记胡凤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裕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巡视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系统科学的巡视工作思想,为我们做好巡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视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胡凤荣作表态发言,表示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部署安排二是切实端正行为态度,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开展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增强服务群众健康本领。

根据安排,在巡察期间(201879-201883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设置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安排专人受理信访举报,统一登记。举报电话:18360772804,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200-530。电子邮箱:haqwxcz3@163.com,举报信箱:设在区妇幼保健院西门停车场入口南侧和淮城卫生院大门北侧。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卫计委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副科建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其他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区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淮安纪委网上监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